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海上专项登轮巡查

2020-06-13 15: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吕若汐)为进一步加大出入境船舶监管力度,及时掌握船舶海上航行情况,今天,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海上专项登轮巡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民警正在研究船舶停靠方位。 吕若汐摄

此次海上登轮巡查重点针对非法搭靠外轮、非法作业及影响正常国际航线航行等违法违规现象开展排查。行动前,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依托船讯网、港口边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等信息平台提前进行信息研判,全面核查掌握船舶航行轨迹及活动情况。巡查中,执勤民警对停靠在锚地的巴拿马籍木槿轮进行了登轮检查,严格进行点名、人证对照和船体检查,同时对船员管理、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教育引导船方加强自我管理,确保船舶在港口期间安全稳定。

图为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民警正在检查船舶运行情况。 吕若汐摄

通过此次海上专项登轮巡查,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进一步提高辖区海域见警率,增强锚地船舶管控力度,切实维护海上出入境秩序安全。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