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雷阵雨+阵雨!河北最新大风预警,注意这些事

2020-06-13 21:30:5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闷闷热的一天

真是让人向往一丝清凉

好消息是

大风降雨已发货

部分地区今晚(13日)送达

●秦皇岛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据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秦皇岛市气象台2020年06月13日16时5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秦皇岛市辖区、青龙、抚宁区、卢龙县将有雷阵雨天气,降雨时将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据河北天气,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6月13日11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蒙古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前半夜,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西部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中张家口局地可达9级,请防范。

●看看你家有雨吗?

据河北天气,今天夜间,秦皇岛东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5日,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5日至16日,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部分地区可达37-39℃。

●夏播适浇“蒙头水”

眼下,河北省的麦收和夏播工作正在进行中,未来几天,只有今天,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其他时段,都是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正好利用晴好天气抢收冬小麦并及时晾晒,同时密切关注土壤墒情,抢时进行夏播工作,墒情较差的地区可造墒播种或播后浇“蒙头水”。

●各市天气预报

综合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