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2020年防汛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演练

2020-06-13 21: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年河北省防汛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林)为确保安全度汛,6月11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省国防信息动员办公室按照工信部和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组织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河北铁塔公司,在邢台市内丘县开展了2020年河北省防汛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演练。演练共计出动保障队员115人、应急通信车辆27台、应急通信装备32台(套),加强了各通信企业之间在网络协同、物资保障、共建共享等方面的配合协同,提高了河北省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

演练模拟邢台市内丘县遭遇强对流天气,连日暴雨导致白马河发生洪涝灾害的同时引发山洪,白马河南面基站大面积停电、光缆线路受损,邢台市政府防汛指挥部话务量激增。同时,汛情导致内丘县政府多条专线中断,各公司网络受损严重。省通信管理局接到各基础电信企业报告后,立即启动河北省通信保障应急预案二级响应,并向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河北铁塔下发《应急通信保障任务书》,要求各公司立即通过卫星手段核查白马河南岸通信网络受损情况,同时,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火速在白马河北岸集结,开展通信抢修和保障工作。随后,各应急保障队伍分别开展了紧急集结、应急通信基站搭建、卫星通信设备开通、短波电台架设、应急供电、光缆抛投、光缆抢修等8个科目的演练。

图为2020年河北省防汛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演练现场。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