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6月28日举行

2020-06-14 05: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6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28日至6月29日在元氏县举行。

本届旅发大会以“打造文化生态、运动休闲新高地”为主题,以“强旅游、活文化、优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突出“体验”和“文化”要素,围绕元氏县秀美山川自然资源,打造“一环十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新布局。“一环”指“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线;“十区”指十大特色片区,包括以水上休闲运动为特色的蟠龙湖片区,以研学美育和农业休闲文化旅游为特色的封龙山片区等。

大会期间,将举办文化旅游产品大集、元氏县农产品展销、槐河人家风筝音乐节、万花山定向越野、殷村特色小镇美食节等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旅游项目观摩实现“云端+实地”新模式,通过云端在指尖形成互动,提升体验感、实效性。同时,突出数字化办会线上直播、主播带货拉动消费、新业态项目引领示范,打造一届绿色、精彩、高质量的大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