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车放停车场被盗 河北石家庄警方24小时内追回

2020-06-14 05: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健 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在停车场上停放多日不开的汽车,竟然收到了违章信息!6月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接警后连夜追到北京,24小时内将被盗汽车追回。

6月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民警将市民丢失的汽车在24小时内追回。图为市民为民警送来锦旗表达谢意。通讯员张健摄

6月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桃园中队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6月1日,他将一辆白色哈弗牌汽车停在停车场上,一直没有动车,但6月5日其手机却收到一条6月3日的车辆违章信息。李某马上赶到停车场查看,却发现汽车不见了。

接报案后,长安分局桃园中队高度重视,中队长童波组织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调取监控录像及研判车辆定位信息后,初步判定嫌疑人盗窃车辆后沿京港澳高速向北京方向逃窜。中队决定由副中队长吕华带队,立即启程赶赴北京追查被盗车辆。办案民警驱车300余公里,到达北京时已是夜晚,民警一路奔波,顺着车辆信息继续追踪寻找,6月6日上午终于在通州一条农田小路上发现了一辆白色汽车。经核实,正是报警人李某的车辆。

“民警同志连夜追到北京,这么快就把我的车给找回来了,太谢谢咱们民警了……”面对自己的汽车失而复得,李某激动不已。6月10日上午,李某带着一面写着“24小时内追回被盗车辆”的锦旗来到桃园中队,对民警辛苦付出表达谢意。

目前,被盗车辆已办理交接手续并发还失主。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