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石家庄教育局最新提醒!事关……

2020-06-15 00: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教育局最新发布关于该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提醒↓↓↓

温馨提示

近期,个别社会机构和个人对我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出一些不当的解读,为此,市教育局现就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提醒如下:

1.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收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

2.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招生结果。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私下录取结果一律无效。

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将于近期对社会公布,请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广大家长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石家庄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