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政务服务"不打烊"!办理审批服务业务31667件

2020-06-15 00: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河北省保定市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实行政务服务双休日“不打烊”,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截至目前,全市政务服务(含分厅)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期间共办理审批服务业务31667件,其中实体大厅现场申办23064件,网上申办8603件,邮寄申办5300件。

自清明节起,保定市民服务中心、各分厅和22个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全部实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设置“不打烊”服务区,积极推进实施“一窗综合受理”和“帮代办”服务,服务内容涉及项目审批类、企业开办类、综合审批服务类以及公共服务类。依托河北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专网系统,全面实施“网上办理”。通过手机登录“冀时办”APP,在线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在线预约和查询服务。同时,对急需办理的事项进行电话预约和实施邮递服务。市民服务中心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配置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智能化终端设备,配置政务服务邮寄自取箱,实现公民及法人办事的咨询、自主申报、支付、打印、评价等智能化管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