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冰玉环”主体结构顺利贯通

2020-06-15 00: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玉环”示意图。 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项目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从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项目部了解到,经过377天的奋战,连接崇礼奥运核心区域古杨树场馆群的“冰玉环”主体结构工程,6月12日顺利贯通,将进入装饰装修工程阶段。

据了解,“冰玉环”是主要用于连接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越野滑雪中心和冬季两项中心三个场馆的高架人行通道,结构形式为钢结构,构件类型包括箱型柱、圆管柱、H型钢梁等,最大跨度为16米。楼板为钢筋桁架楼层板,钢结构连接形式为扭剪型高强螺栓连接+焊接。本工程点多、面广、线长(约2km),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单位分为白班和夜班,施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人停设备不停,确保了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