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发地设立5000万元保供基金

2020-06-15 00: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 通讯员李孟岩)6月14日,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新发地”)向全体经营商户、采购商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立即行动,全力投入到京津冀农产品保供当中。

河北新发地将应急保供作为重点工作,设立5000万元保供基金,专项用于货源组织和调拨以及专项奖励。同时,他们提出,原定进入北京的在途农产品,可进入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中转,他们将为商户和采购商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此外,河北新发地已成立专项小组对农产品上下游渠道进行整合,持续加强市场监测,视园区供需情况,及时调配货源,全面保障首都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

此倡议发出的前一天,河北新发地发布声明称,针对近期疫情情况,河北新发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应政府要求,采取临时措施,禁止北京市内所有市场经营商户进入河北新发地园区经营。同时,河北新发地将全力做好应急保障,保障京津冀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保障首都10天以上农产品供应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