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进展顺利 267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20-06-15 19: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王跃东)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启动后进展顺利,截至6月11日,网络招聘会参会单位达2006家,提供岗位32367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73人,初步就业意向率21.4%。

招聘会将持续至7月5日,求职者登录河北人才网、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等平台查询岗位、在线求职,用人单位拨打电话继续报名参会、发布人才需求岗位信息。

数据显示,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房产建筑工程、家政、医药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名前5位的为:销售类、家政服务类、教育类、技工类、行政类。

截至6月11日,大会活动专栏点击浏览人数13.6万人次,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12462份。有效简历学历方面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简历1837份,专科及以下简历10625份。从户籍地看,雄安新区人才占73%,其他地区人才占27%。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