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查办一批违法使用特种设备案件

2020-06-16 00: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使用超期未检特种设备,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使用无证充装人员进行充装活动……今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严守安全底线,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查处了一批特种设备违法案件。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检查时发现,辛集市北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使用超期未检特种设备的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4.99万元。

吴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检查时发现,吴桥县子强模具有限公司存在使用未经检验特种设备的行为。吴桥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4.5万元。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检查时发现,成安县中医院存在未对其使用的氧气储罐的压力表进行定期校验的行为。成安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该医院罚款2万元。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张家口长龙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的行为。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3万元。

张家口市万全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区鑫源石油液化气站存在使用未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充装人员进行充装活动的行为。张家口市万全区市场监管局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使用无证充装人员,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