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港城区“全城大冲洗”迎接旅游旺季

2020-06-16 15: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洗城行动”进行中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武冰娇)为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全力做好2020年海港区旅游旺季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冲洗力度,实施“全城大冲洗”行动,并建立凌晨机械化洗扫作业模式,实现道路保洁质量与效率双提升。

避免影响市民休息,要求所有作业车辆一律关闭音乐,开启警示灯。并利用每天早上5:00-7:00车流量比较少的时段,安排机械化作业车辆对城区主次干道展开一次集中清洗。不仅避开白天行人车辆高峰期,提升作业效率,又能加大道路冲刷力度,提高道路保洁质量,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并于每天凌晨对城区道路进行全面洗扫、冲刷。

不断加强对城市区主要道路的洒水及洗扫降尘频次,安排作业车辆每天对辖区41条主次干道进行4次洗扫作业和4-6次洒水作业。如遇重污染天气,洒水作业增加到8次。安排2台雾炮车对2个监测点周边主干道进行2次降尘作业。

对城市家具进行集中擦洗。除了日常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外,保洁人员专门对主干道两侧的果皮箱、信息牌、公交站牌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所有环卫人员负责路边机械不易清理部分的擦洗工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