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丰南这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2020-06-16 15: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超)6月11日上午,丰南区在唐山阳光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甲醇发动机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包括唐山阳光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甲醇发动机项目、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京建(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防水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唐山天一合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建设农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及相关数据运营中心项目、唐山新好农牧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等,共计20个,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是丰南区聚力“六保”实现“六稳”、助力“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举措。在帮企业办实事活动中开展“岗位竞赛”,通过竞赛比服务、比干劲、比能力、比作风,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力促项目加快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