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6-16 16:34:2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关于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辛集市落实意见的汇报,关于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成立辛集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汇报,以及关于2020年质量工作提升措施的汇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兵役和征兵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要抓好征兵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普及征兵常识、宣传优惠政策,切实提高各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在辛集市范围内营造“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要严格征兵纪律,严把体检、政审等重要环节重点关口,实现廉洁征兵;教育局、交通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好各自征兵职责和任务;武装部要及时掌握征兵情况,适时通报征兵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征集任务,确保零责任退兵、零退兵。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7·8”时装周,是辛集市建设“国际皮都”的重要平台,对于拉动辛集市皮革服装消费,扩大“国际皮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这一机会,最大限度弥补新冠肺炎疫情对辛集市皮革皮装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坚持防疫优先,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明确受邀人员范围,完善各类场所防控方案,做到消毒消杀全覆盖,做好重点场所、部位、区域的防控培训和演练,确保将各项工作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充分办好线下活动的同时,统筹组织好线上各类活动,并在活动中培养、发现一批网络带货团队和人才;要坚持统筹协调,加强调度,辛集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服务服从于时装周组委会的各项安排部署,尽全力将本次时装周办好;要坚持沟通汇报,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邀请主管领导前来参加活动;要坚持营造氛围,加强前期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7·8”时装周影响力,确保时装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十分必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宣传一批先进典型、举办一次座谈交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次党史教育的“七个一”系列活动,确保体现出市委对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视,体现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大战大考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党组织对建国前老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关怀。同时,也通过活动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确保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成立辛集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筹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规则、工作重点、责任分工;要不等不靠,抓紧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各项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及时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矛盾隐患纠纷排查,真正落实好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打下坚实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质量强市是一项系统的工程、全社会的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是促进跨越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并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认识质量强市对实现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重要作用,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质量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要加强督导考核,检验工作成效,切实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深化提升,固强补弱,力争辛集市在2020年省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更好名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靳晓、张思瑶、王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