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6 16: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雪叶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6月10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发区公安局、社会发展局、维护稳定办公室等部门在开发区孔雀城大学里东区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以案说法等形式宣传传销的危害性,从而教育市民远离传销违法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的居民现场发放印有打击传销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宣传品和宣传材料20余种,共15000余份。同时,向市民介绍识别传销活动的方法,对他们提出的有关传销问题进行解答,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共同抵制和打击传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旨在织密防范网络,震慑不法分子,形成全社会关注的良好氛围。”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立军说。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的反复细心讲解,市民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远离传销组织。小区居民王雪峰说:“以前听说过传销,但不知道哪种情况是传销,我们回去都好好看看资料,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抵制传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