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京冀之间这些客运班线已停运

2020-06-16 19: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北京部分地区调整疫情风险等级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道路客运传播,近日,京冀之间多条客运班线已暂时停运,河北日报客户端为大家整理了一下。

北京四惠站、六里桥长途汽车站等部分京冀互通客运线路暂时停运

6月16日,北京省级客运信息网发布了“四惠站关于调整暂停营业的通知”。自6月17日起,公联长途四惠站根据进站企业暂停班线车辆运营的申请,暂停省际班线运营。同时,公联长途四惠站暂停营业,班线恢复运营时间及车站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

此外,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显示,从六里桥长途汽车站6月13日15时49分发布第一条停班信息到6月16日18时,六里桥站总计已发布1141条停班信息,其中发往承德、张家口、保定等河北多地的客运班线已陆续停运。近日如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拨打六里桥客运站客服电话或者通过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提前咨询班线停运情况。

另外,新发地客运站6月13日开始停运的5条运营线路中,涉及河北的有新发地-河北曲阳、新发地-河北唐县、新发地-河北定州等3条线路。

滦南、任丘等地区部分汽车客运站至北京班线暂停

6月16日开始,唐山滦南汽车客运站、沧州任丘客运西站发往北京的客运班车,暂时停运。

滦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今天发布通知:6月16日开始,滦南汽车客运站发往北京的客运班车,暂时停运,请大家相互转告,避免跑空!复运时间另行通知。

任丘公共交通微信公众号6月15日发布通知:为有效防控疫情,即日起,任丘客运西站的任丘至北京客运班车临时停运,恢复日期另行通知。已经购买了车票的乘客,可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发往唐山、廊坊、保定的多条省际机场巴士线路暂停运营

首都机场巴士唐山班线原定于6月16日开班,由于疫情影响,延缓开线时间,同时廊坊、保定班线一并暂停营运,未恢复的班线暂停恢复运营。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截至目前,除了燕郊线仍在运营外,首都机场各条省际巴士线路均已暂停运营。燕郊线目前发车间隔较长,一天共开行两班。

大兴机场方面,受北京疫情影响,大兴机场至唐山、保定班线采取暂时停运的措施,恢复运营的日期另行通知。截至目前,大兴机场至廊坊班线仍在正常运营。

北京暂停出租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通过出租车(含网约车)、顺风车传播,暂停北京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

此前发布的《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恢复本市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的通知》同时废止,恢复出京运营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文/薛岳虎 综合整理自河北日报客户端、北京日报客户端、界面新闻等)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