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业危险废物整治专项行动

2020-06-18 10:01:1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6月14日起,定州市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工业废料废液等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有效防范非法转移、处置和倾倒危险废物案件的发生。

该局成立5个执法组,对全市范围内的工业废料废液等危险废物的产生、收集、贮存、转移、运输、利用、处置等全链条进行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原料、产品和产生危险废物种类与环评及批复的一致性,原料、产品以及危险废物产生量之间逻辑关系的合理性,危险废物管理台账的规范性,工业园区危险废物管理处置情况。

行动聚焦工业园区、重点化工企业、涉酸涉废企业等,严厉查处未批先建、批建不符、非法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转移、非法倾倒、私自处置等环境违法行为,严禁处置单位接收不明危险废物和超出经营范围接收其他危险废物,严厉查处废酸不产生不转移处置,污泥产量大、转移处理少的违法行为。(记者杨亚湖 通讯员赵磊)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