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小学划片调整工作听证会

2020-06-18 12: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划片调整工作听证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为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6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在高新区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划片调整工作听证会。

高新区人大代表、高新区区政协委员、宋营镇政府、家长代表、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听证。

高新区人大代表、高新区政协委员、宋营镇政府、家长代表、媒体代表及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会上,听证代表一致同意《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划片调整方案(讨论稿)》,并就2020年招生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家长代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据了解,召开此次听证会,旨在为2020年高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平稳进行奠定基础,使高新区适龄儿童都有机会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图为石家庄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划片调整工作听证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