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立即组织整改!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因此事向患者致歉

2020-06-19 11: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疼痛科大夫态度差 不检查就开单”的问题。河北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医院已经主动联系了患者,对该事件进行解释并致歉,并将给患者退还挂号费,由疼痛科张主任亲自为患者诊治。责令董医生进行深刻反思,并写出书面检查。医院将以此事件为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并在全院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6月16日下午到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疼痛科就诊,值班大夫一直接打电话,在我询问大夫是否可以帮我看下情况时,特别不耐烦地挂掉电话问我怎么了?我说腰疼,该大夫就立刻开出了CT检查单,告诉我做CT检查。他在没有做任何询问及检查的情况下开单让患者检查,是否合理?

河北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投诉后,市卫健委非常重视,立即责成市人民医院进行调查处理。市医院派党群部、门诊部联合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与患者许先生电话联系(许先生正在外地出差),得到了许先生理解。

医院对患者在我院就诊过程中的不满意深表歉意,也理解患者的不满。医生在诊治患者过程中,了解了患者的基本病情、症状、既往病史,给患者开具的CT检查,医生是本着为患者负责的态度,希望患者理解。对医生在出门诊时因为紧急处置住院患者而让门诊患者等待时间过长以及诊治过程中的态度不好的情况,医院将认真分析原因,立即组织整改,确保为患者提供优质、规范的诊疗服务。感谢患者的投诉。

处理结果:医院责令董医生对患者的投诉进行深刻反思,并写出书面检查。董医生表示接受患者批评意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医院已经主动联系了患者,对该事件进行解释并致歉,并将给患者退还挂号费,由疼痛科张主任亲自为患者诊治,患者表示同意处理结果。医院将以此事件为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并在全院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确保为患者提供规范优质的医疗服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