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邀你赏花!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百亩荒地变“花海”

2020-06-19 11: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昔日的荒地成为游客驻足观赏的好去处。通讯员王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李佳新)港城六月,气候怡人,美景如画。沿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子湖路向南穿过宁海大道,道旁的百余亩土地绿草如茵,鲜花烂漫,让人流连忘返,如痴如醉。

天然氧吧是强身健体的好地方。通讯员王继军摄

10余种野花竞相绽放,黄艳艳的华菱草成片盛开,高傲的虞美人娇艳欲滴,紫花地丁在白三叶的簇拥下随风摇曳,粉里透红的石竹和白色的香雪球缀满芳草地……置身如诗如画的花海中,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蜂蝶在花丛中嬉戏,美景映衬着蓝天白云,令人赏心悦目。过往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在如诗如画的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通讯员王继军摄

今年以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对区内泰盛商务大厦周边、城市建成区、重点项目周边等14个大面积裸露地块开展绿化治理工作,按照春、夏、秋季节特点,种植以野花组合和乔灌木为主的植物带,展现不同季节的特色之美。同时,各施工单位根据各绿化地块特点,因地制宜实施治理方案,就地取材、变废为宝,让昔日的荒地变身“花海”,为游客营造游览观赏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