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沙河市监局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0-06-19 14: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普泽)近日,河北邢台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餐厅等为重点场所,以猪肉、牛羊肉等生鲜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品种,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生鲜肉市场查验。 通讯员吴普泽摄

在综合农贸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沙河市爱卫办对市场环境和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不得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图为执法人员在便利店认真查验进货情况。 通讯员吴普泽摄

联合执法人员在便利店认真核对进货查验及记录,在餐厅重点对海鲜、猪肉、牛羊肉的进货查验情况进行检查,坚决禁止在餐饮环节购买和使用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品以及其他食品原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