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筑牢“防火墙” 河北威县民警入企排隐患

2020-06-19 17: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亮剑2020”专项行动及“两专一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主动作为,深入辖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结合“进企业、访民情”“万名民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走访中,民警认真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加强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以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结合深化“六保六稳”工作,城关派出所及时出台《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涉及企业疫情防控、简化外来务工人员办证程序、及时排除企业内部安全隐患、打击涉企违法犯罪等多个方面,精心部署、全面落实,有效保障了企业全面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