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20-06-20 00:5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近日,2020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启动,这是河北省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活动将通过各方推荐、集中展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公示公开等多环节,评选出50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在此基础上,再择优推选出10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活动推选对象以蓝天保卫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为主。根据安排,8月31日前,各市将遴选的候选人资料报至河北省大气办,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利用厅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开通群众推荐渠道。9月份为公众投票阶段,省大气办将依据公众投票情况,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推选出50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进行公示。10月份为综合评审阶段,由推选委员会对50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进行再评议,择优推选出10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报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后进行公示。11月至12月份为集中宣传阶段,根据评选和公示结果,省大气办将对“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最终入选者、优秀组织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据了解,2017年至2019年,河北省共表彰120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28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对引领更多人参与到蓝天保卫战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