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2020-06-20 01: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的华泰家园小区,利用老旧小区居民存储室屋顶改造的健身长廊成了大家最喜欢的地方。

河北省石家庄市不断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加强老旧小区管理,全面解决老旧小区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破损老化、市政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使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提升,社区治理体系趋向完善,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0年石家庄将继续对332个老旧小区从安全问题、居住功能、环境治理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实现老旧小区“住用安全、设施完善、功能齐备、出行方便、环境整洁”的目标。河北日报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2020年6月18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的华泰家园小区,利用老旧小区居民存储室屋顶改造的健身长廊成了大家最喜欢的地方。

2020年6月18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的华泰家园小区,居民们在新建的凉亭里共享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