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集齐了| 13期《转型之路》 让您一次看个痛快

2020-06-20 14:50:1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索新时代河北产业转型升级路径,河北广播电视台按照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策划制作了13期大型全媒体新闻访谈节目《转型之路》。节目围绕创新驱动、标准引领、品牌打造、链条延伸、绿色转型、两化融合、工业设计、高端产业、园区建设、商务模式、资本市场、人才引进、文化产业等13个方面,汇集省内外30家知名企业、10个县区、10位省直厅局主要负责人、以及8位国内外著名经济专家学者,对河北产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谈思路、找差距、谋举措、寻路径。《转型之路》于6月6日——18日在河北卫视频道连续播出、冀时客户端同步直播后,迅速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网络点击及转发量高达3500万,在得到省领导高度肯定和表扬的同时,被社会各界称为具有“国际眼光、中国气派、燕赵特色、河北信心”的现象级电视作品。

《转型之路》特别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鲁健和《对话》节目创始人路一鸣担纲主持,创新使用了“新闻访谈+综艺展现”的全新呈现方式,通过整合集聚国内外和省内外企业、专家、部门等高端资源,站位高远、表达深刻、创意奇巧、呈现绚丽,是彰显主流媒体责任担当、为河北、甚至中国产业实现转型升级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创新之作、情怀之作、路径之作。

《转型之路》第一期 创新驱动:创出第一动力源

《转型之路》第二期 标准引领:占领行业制高点

《转型之路》第三期 品牌建设:铸就发展持久力

《转型之路》第四期 延伸链条:链出产业新空间

《转型之路》第五期 绿色转型:转出发展新动能

《转型之路》第六期 两化融合:智造锻就制造路

《转型之路》第七期 工业设计:点石成金赋效能

《转型之路》第八期 高端产业:引得源头活水来

《转型之路》第九期 园区建设:聚集产业增效益

《转型之路》第十期 人才引进:筑巢引得凤来栖

《转型之路》第十一期 商务模式:转型路上一招鲜

《转型之路》第十二期 资本市场:金融支撑跨步越

《转型之路》第十三期 文化产业:转型路上生力军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