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1日起,河北将在G0111秦滨高速(秦唐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2020-06-20 23:5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6月20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发布《关于2020年旅游高峰期间加强G0111秦滨高速(秦唐段)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决定从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在G0111秦滨高速(秦唐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确保旅游高峰期间G0111秦滨高速的交通安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据悉,限制措施实施之日起,在G0111秦滨高速(秦唐段K0-K161)通行的中重型货车、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最高时速限制为80公里/小时。且该路段将禁止中重型货车、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占用左侧车道行驶,一律在右侧行车道依次行驶,正常通行状态下不得借用左侧机动车道超车。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规定,设置取证设备采集超速、违反禁令标志、不按规定保持安全车距等相关违法行为。广大司乘人员需严格遵守上述规定,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335—7092570 0311—83030121

报警电话:12122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