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2套人才公寓!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公开摇号分配

2020-06-21 00: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郑潘远 张建岗)6月19日,经过全程公开摇号,石家庄市藁城区今年首批82套人才公寓全部分配完毕。

藁城区本次分配的人才公寓位于城区中心世纪大道“润江”住宅小区,共计82套,分别为:A户型17套58.69平方米、B户型32套58.30平方米、C户型16套74.57平方米、D户型17套59.18平方米。

此次人才公寓分配工作全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配对象为藁城区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藁城区人才绿卡的人才,获得市级以上人才称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第一完成人,并且本人及自然家庭成员在藁城区城区无自有住房、未购买商业用房、写字楼或其他投资性房产的人才。从4月20日开始申请报名,经个人申请、单位初审、本人所在单位公示、藁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复审、核准,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进入公开摇号环节。公开摇号环节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区组织部、区编办有关领导出席指导,藁城区公证处公证员全程公证。摇号结果公开宣布后,在藁城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很激动、很开心。”谈到人才公寓的摇号分配,在藁城区人民法院工作的选调生温晓脸上难掩兴奋,“听说人才公寓拎包入住,希望能尽快住进去,作为异地人才来到藁城工作,越来越感受到区里对引进人才的重视和关心,人才公寓让我感觉多了一份保障,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也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人才公寓的摇号分配只是藁城区重视人才、服务人才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提高藁城区对人才的吸引力,为来藁人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藁城区全面落实人才绿卡制度,至今已吸引1400多名持卡人才来藁城工作、创业。围绕“更便捷、重实用、全覆盖”的原则,成立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引入信誉良好、品质优良、社会责任感强的第三方服务商加入联盟,藁城区整合衣、食、住、行、用等方面资源,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拓宽人才服务的宽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聚藁城,服务藁城,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提供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