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城管拆除私设地桩地锁还公共车位于民

2020-06-22 13: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私设地桩地锁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贵争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这些地桩地锁拆除后,停车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康庄道网格联合爱民道办事处、华苑社区居委会,对华北小区和华春里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居民通行的98个地桩地锁进行拆除,还公共车位于民,附近区民纷纷点赞。

在廊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中,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开展停车秩序“围点攻坚”,在继续推进停车场建设、与交警联合执法治理违法停车的同时,组织开展私设地桩地锁专项整治行动,还公共停车位于民,进一步缓解“停车难”。

图为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私设地桩地锁现场。

连日来,廊坊城管各执法分局、网格对公共停车位上私设的地桩地锁进行排查登记,逐街逐巷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建立整治台账,落实整治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局督察科跟进督导、跟踪问效。结合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城管执法队员逐户走访涉及商户和单位,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导其自行拆除,逾期未拆的进行集中清理。城管举报中心热线24小时受理群众投诉,对私设地桩地锁等举报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城管服务进社区,对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居民通行的地桩地锁进行拆除,确保消防、出行畅通。

今年4月以来,廊坊城管已累计拆除私设地桩、地锁1200余件,清理沿街占用公共停车位的锥筒、石墩、轮胎、凳子等障碍物2600余件,清理僵尸车32台,优化了有限的停车位资源,进一步规范了市区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