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河北省新增三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14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20-06-23 04: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名单,新增3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14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据了解,为加强学位授权管理,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线上、线下两轮评审,同意增列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河北东方学院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同意河北师范大学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140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同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因存在专业师资严重不足、实习实训场地短缺等问题,给予“临时授权”。据了解,该专业须按照专家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时对该专业进行复审,如届时仍未能达到相关要求,将停止授权。此外,因疫情防控所限,所有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均未组织专家进校审核,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河北东方学院等3所新增授权单位和新增授权专业,将在疫情缓解后视情况组织专家进校实地复核。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