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防汛准备工作

2020-06-23 11:23:4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市长田军在实地督导防汛准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政府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水务局物资储备库、天衣塑料编织厂,以及辛集市2019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及防汛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田军强调,应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要及早安排,超前部署,科学防控,把应急预案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全、更细致一些,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更扎实一些,确保安全度汛。

田军要求,要本着抢前抓早、防患未然的原则,备足防汛物资,优化应急预案;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各防汛工程尽早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及时掌握、准确研判水情雨情汛情,确保防汛工作有条不紊;要全力开展渠道清淤疏浚工作,保证渠道泄洪能力;要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壤、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