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申科电子科技园建设工作

2020-06-23 11:23:2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不松劲,项目建设不停步。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申科电子科技园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申科电子科技园项目既是保定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河北省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91亩,建成后将形成高端模具及注塑、磁性材料、智能传感器、智能通信终端、电力电子装备与系统平台的全方位产业链条。目前,建设的8栋楼房中已有4栋封顶,其余4栋7月底主体完工,预计今年8月陆续竣工投产,到年底可实现年产磁性材料1500吨、传感器2亿只、采集终端10万台、电力电子装备5000套的产能规模。

在申科电子科技园的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王现坤与项目设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功能布局等具体情况,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现坤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申科电子科技园展示项目概念方案》的PPT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树牢环保节能理念,争分夺秒抓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至上理念,全力支持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力争在保定市形成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生动局面,坚决打响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记者靳晓、王鹏、贾少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