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市11个医疗便民服务站投入使用

2020-06-24 13:30: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市民正在医疗便民服务站购买口罩。

近日,记者在大世界综合体门口看到,医疗便民服务站已经建好,部分市民正在操作自动售卖机购买口罩。

“我们公司于6月初,在信誉楼、大世界购物中心、大世界综合体、大世界地下超市公园店和崇文街店门口,各设置了1个医疗便民服务站。”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站”相关责任人吴博通说,“经过半个多月的市场投放,日均销售近500单。同时,我们每天还根据需求调整口罩投放量,并及时对机器屏幕和取货口进行消毒。”

“只需要扫码付款后,便能拿到口罩,非常方便。”在医疗便民服务站,市民王木木刚买了2包独立包装的医用外科口罩。

目前,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置的医疗便民服务站可售卖5种规格的口罩,分别是独立包装的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10片装的医用外科口罩,还有10片装蓝色、粉色的医用儿童口罩。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对购买口罩的需求,我们除了在商超门口设置医疗便民服务站以外,还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门诊楼、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门诊楼、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各设立了1个医疗便民服务站,在人民医院南院区医技楼设立了2个、住院部设立了1个医疗便民服务站。”吴博通说,在各医院设置的医疗便民服务站和商超门口的医疗便民服务站有所不同,将儿童口罩换成了医用橡皮膏和无菌棉签,满足市民需要。

据了解,目前市区各大商超、医院共设置了11个医疗便民服务站。接下来,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还将陆续在公共场所设置医疗便民服务站,增加绷带、医用胶布和医用棉球等产品,为市民提供更加平价、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记者朱琳)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