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到河北定州市城区街道调研检查工作

2020-06-24 13:31:2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到城区街道调研检查工作时指出

担当作为抓落实争先进位求突破

6月23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西城区街道、北城区街道、南城区街道、长安路街道,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三创四建”、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生态环境、党的建设、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综合调研。市领导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刘跃平参加。

调研中,王东群来到综合服务中心、群众工作中心、派出所等基层站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环境、办公流程,走进机关办公场所查看机关规范化建设,并分别与街道党政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措施。

王东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民生改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东群指出,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机关班子队伍建设、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持续治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从一线培养、选拔、考验干部,努力打造一支能打、敢打、敢拼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要深入开展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下大力改善机关环境卫生,着力规范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以“营商环境建设年”为抓手,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打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以环境的大优化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定州。要着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解决好征地拆迁、房地产遗留问题、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