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河北部分地区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2020-06-24 13:5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中央气象台6月24日10时发布的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显示,预计6月24日14时至25日14时,河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其中部分地区伴有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

另据@河北天气,端午假期,河北雷雨强对流多发,请提前安排行程并多多注意防范!

中央气象台6月24日10时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预计6月24日14时至25日14时,陕西中部、山西、河北、北京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其中山西东部、河北、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伴有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

云南东北部、贵州南部、广西中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浙江、福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天气,预计小时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其中广西北部、江西中北部局地伴有8-9级雷暴大风。

河北省气象台6月2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唐山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个别地点有冰雹,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夜间到26日,张家口、保定西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中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