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交警及时救助伤员获赞

2020-06-24 15: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国惠)6月21日,清河交警在辖区巡逻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快速反应,及时妥善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员。

当日11时30分许,该县公路巡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325省道西关路口处路遇三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车副驾驶位置上的老人因受到撞击导致右侧肋骨处疼痛难忍。正值周末中午高峰,车辆较多,且距离医院较远,民警当即决定开警车将伤员紧急护送至医院。整个救助过程中,民警始终小心翼翼地照顾伤者,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不停地安抚其情绪。赶到医院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医疗救治车,为伤者办理了就诊卡,送往急救中心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伤者家属赶至医院后,连声向在场参与救助的执勤交警们表示感谢。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