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阵雨天气,出门记得带伞

2020-06-26 19:30:5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河北省气象台6月26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阵雨天气。

明天气温相较今天将略有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2度左右,但后天气温又会回落。

空气质量方面,全省大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西部和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受降雨的影响,今天全省气温也熄了火,午后,只有个别几个地点的气温达到了30度。明天,气温略有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2度左右,石家庄、邢台、邯郸的气温最高,能达到33度,体感闷热,持续时间不长,后天气温又会回落。

空气质量方面:未来三天,我省云量增多,多雷阵雨天气,辐射较弱,气象条件不利于臭氧生成,全省大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综合河北省气象局网站、@河北天气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