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 | 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亮相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2020-06-27 10: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杨慧丽)作为第六届河北省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要的观摩点,2020年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办。

工博会现场将展示元氏重点工业企业及工业产品,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创新搭建网上展示平台。同时,通过与国外友好城市客商进行现场视频连线互动,实现“网络搭台、经济唱戏”的效果,展现石家庄创新开放的美好形象。

6月29日14:00,网友们可以在河北新闻网首页、河北新闻网微博、头条号、百家号观看直播,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