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圣济肿瘤医院病历书写不规范罚款3万元

2020-06-28 10: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市圣济肿瘤医院延误治疗 相关部门推诿不调查”的问题。河北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针对圣济肿瘤医院存在病历书写不规范的问题,给予罚款3万元的处理决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邯郸经开区圣济肿瘤医院医术不精、误诊、延误治疗。事发后,邯郸市卫健委、邯郸经开区卫健局推诿不调查。

河北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留言后,邯郸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立即与邯郸经开区卫健局组成联合调查组,针对患方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2月21日,邯郸经开区卫健局接到患方与圣济肿瘤医院之间医疗纠纷的投诉,迅速安排专人调查处理,医患双方未达成协议,后经市医调委调解无效。4月20日,患方选择法律渠道,向经开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依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停止调解和处理。

6月2日,患方在阳光理政平台投诉后,邯郸市卫健委立即与经开区卫健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开展调查。邯郸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针对圣济肿瘤医院存在病历书写不规范的问题,给予罚款3万元的处理决定。针对患方要求高额经济赔偿、不接受医疗纠纷调解的情况,依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建议患方继续走司法诉讼的途径,由法院判决。邯郸市卫健委、邯郸经开区卫健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积极予以配合。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