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2020-06-28 20: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加快河北省消费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促进河北省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质量品牌提升和产业融合、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端化发展,河北省工信厅近日发布《2020年河北省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项目申报指南》和《2020年河北省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可自愿申报,并将纸质材料上报至各市工信主管部门。各市工信部门审核后,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河北省工信厅。

据了解,此次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项目申报重点支持智能床、康复治疗器械、健康可穿戴设备、健康监测检测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残疾人辅助器具等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项目。依法在河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运行管理规范的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均可申报;所申报产品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优先支持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和原创型新产品。

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单位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康复、医疗、养老等机构。符合条件的康复、医疗、养老等机构采购本省企业生产的康复辅助器具产品,要能够显著改善机构基础条件,并能够起到明显示范作用。

据悉,此次成功获评产品的企业和入选单位,按照省政府审定的资金安排使用方案,将优先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