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

2020-06-29 04: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国有独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管理的河北新冀文化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是经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领域和方向主要为河北省内的文化企业和项目。公司根据经营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投资专员1名,风控专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投资专员

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力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金融、经济、财务及相关专业;2.能独立进行投资分析并撰写分析报告;3.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4.三年以上投资相关工作经验;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6.年龄35周岁以下。

(二)风控专员

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力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法律、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2.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3.三年以上法律事务、财务审计、投资风控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4.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或CPA者优先;5.年龄35周岁以下。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录用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将和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河北新闻网(www.hebnews.cn)进入“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下载电子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后传至邮箱hbrbrczp@126.com。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司将首先对报名者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进行现场复审(前来复审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及2张1寸免冠照片),复审通过者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考生录用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择优聘用。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12日

咨询电话:0311—67563207、67562071


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8日


河北报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