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端午假期|河北承德:网上网下游景区 旅游综合收入761.6万元

2020-06-29 05: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从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因跨省游尚未放开,端午假期该市接待游客3.4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761.6万元。

为激活端午假日文旅市场,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组织市演艺集团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群众文艺展演“魅力承德”专场演出,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进行了网络直播,数十万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演出。同时,承德文旅微信平台推出“畅游承德自由行”系列精品线路,以不同主题,将承德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进行组合包装。全市相继开展了“粽情端午”诗歌朗诵会、群众文艺展演,以及文化惠民进社区、进农村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为确保市民和游客出行安全有序,全市48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现网上预约,承德市图书馆、承德市群众艺术馆也实现网上预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