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1日-31日 河北对有特长的退役军人开启专场招聘啦!

2020-06-29 18: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孔新平)为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创新性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7月1日至7月31日,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利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组织开展河北省有特长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据介绍,此次专场招聘活动采取“双推双选”方式推动就业服务精准化。活动分为5个阶段。在宣传发动阶段,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介网上招聘平台,鼓励更多用人单位在网上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重点动员有特长的退役军人投递简历、选择意向岗位。在梳理建库阶段,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根据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注册求职退役军人情况和招聘单位简历发布情况,建立优质企业“岗位资源库”和退役军人“技能人才库”。随后,在双推双选阶段,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根据“岗位资源库”“技能人才库”情况,结合供需双方意愿,组织开展双向推荐。对纳入“技能人才库”的求职退役军人,结合求职意愿,采取“大数据+AI”技术,进行岗位智能匹配,开展岗位推荐服务;对纳入“岗位资源库”的用人单位,结合招录需求,提供技能人才推荐服务。在对接面试阶段,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对参加“双推双选”的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结合面试需求,依托河北省退役军人信息和视频一体化平台及其终端,优先提供视频面试服务。在跟踪服务阶段,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对跟踪签约成功的退役军人入职报到和待遇落实情况,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据了解,河北省广大退役军人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浏览器搜索“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首页可看到平台入口;输入网址: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即可看到欢迎登录界面;搜索进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点击“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专栏;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


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示,招聘平台仅向河北省退役军人开放。已在平台注册的退役军人应完善更新个人简历和求职意愿,更好享受智能匹配服务;未在平台注册的河北省退役军人可登录注册、投递简历,及时参加网上专场招聘活动。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应及时更新平台内招聘信息,吸引退役军人应聘;新入驻平台的用人单位,可发布招聘信息,享受“全过程免费、全流程保障”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