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落下帷幕 线上线下促销额达66.8亿元

2020-06-29 18: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向阳、李博)为期一个月的“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于6月19日圆满收官,1200余家电商平台和企业共同参与其中,开展了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等六个板块形式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线上线下促销总额达66.8亿元,其中线上交易47.5亿元,网络零售24.5亿元。

据悉,此次“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充分发挥融媒体发展和直播带货优势,河北各地举办了多期直播带货活动。其中,邢台市常务副市长张强、廊坊市副市长张春燕、张家口副市长李宏等,和巨鹿、宁晋、沙河、深泽、饶阳、怀来等县市相关负责人纷纷化身“网红”,为地方优势产业和企业站台,推介当地特色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全省大型直播带货活动达2056场次,成交3820万单,带货总值11.86亿元。

此外,参与此次网购狂欢节的各家企业也频频亮出“大招”。

河北省电商示范企业石家庄君乐宝集团董事长魏立华联手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河北卫视主持人方琼共同带货,首秀直播带货2500万元。

阿里巴巴推出淘宝特价版河北专场、河北原产地商品特卖、商圈乐活周等活动,线上参与企业500多家,促销2000余万元。

衡水京东智联云开办“城市嘉年华”和“摆摊儿”专题,仅618期间促线上消费超2亿元。

车好多二手车交易平台促销专场网销车总值1.13亿元。

河北有赞推出“我家那吃货”饮食专场和“谁还不是个宝宝”儿童节专场等,网络交易额5692万元,直播带货3134万元。

蝌蝌精选推出“狂欢节云便利”、“夏不为利·疯抢日”等活动,网络零售额3659万元。

北国超市线上各类促销商品4000余款,直播销售300多款精选爆品,累计订单185375笔,销售1510万元,客单81元,同比订单增幅173%,销售增幅208%。

苏宁易购开展了“总裁和区域经理带货”“年中购物节”等活动,线上线下促销1.4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8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