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品网红小吃赏精彩演艺 河北邯郸多业态激活城市夜经济

2020-06-30 05: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品网红小吃,赏精彩演艺,城市的夜晚同样活力十足。”6月25日晚,邯郸市民吕女士带着孩子在该市美乐城商业综合体玩了两个多小时还意犹未尽。随着夜经济活动升温,许多市民走出家门,感受城市夜晚的烟火气。

为提振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升级,6月19日晚,邯郸市启动了2020年夜经济主会场活动,各县(市、区)同步启动分会场活动。把夜经济作为展现城市风采、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抓手,邯郸多举措支持夜经济发展,近年来逐步形成了新世纪、美乐城等一批高端夜经济品牌示范商业区及滨河酒吧休闲一条街、滏东美食一条街等一批夜经济消费聚集区。

让夜晚“亮”起来,商气“火”起来,邯郸市城管、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密切配合,整合社会资源,强化服务保障,鼓励综合体、商场、超市等场所延长营业时间,引导品牌商超建设24小时便利店。组织开展夜食、夜购、夜展、夜游等多业态融合和特色主题夜间休闲消费活动,提升商贸服务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加快安全消费和业态引进,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和文旅业态融合,为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夜经济“盛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