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在石家庄布局青少年足球基地

2020-06-30 09:14:1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6月29日电(记者杨帆)29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暨指定训练场地挂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主教练谢峰携队员董学升、杨程、任航、尹鸿博、张禹等人出席。

此次华夏在石家庄的训练基地位于青银高速窦妪出口南侧,毗邻沙河湿地公园,定名为“小孔雀足球训练营”,是华夏在河北省中南部设立的首家青少年足球基地,俱乐部方面希望吸引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通过专业化的训练,为俱乐部乃至河北足球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签约仪式后,在华夏队员带领下,10名小球员分成A、B两队进行了联谊赛。

谢峰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非常特殊的一个赛季。作为俱乐部来说,一方面要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补充上来,另一方面要等中超开赛日期确定之后,根据足协的规定,通过转会引进一些能帮助球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