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一人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2020-06-30 13:33:1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煮世铁壶创始人张杰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力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多次帮助困难家庭销售玉米、桑葚等农产品,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积极赞助文化事业……截至目前,张杰在帮助孤寡老人、救灾、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已投入30余万元。

疫情防控期间,张杰带头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与队员们在防控检测点值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筑防线”的强大合力。同时,他还为定州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捐赠了铸铁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记者鲁丽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