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儿童医院系列活动迎党的“生日”

2020-06-30 17:03:2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建党99年来临之际,为创造党员政治“生日”的良好氛围,河北省儿童医院各支部,开展多式多样的活动进行庆祝。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树立了党员形象,促进了党务工作的全面开展。

疫情当前,医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医院先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充实到院前筛查、体温测量、导医导诊工作中去,全力为患者做好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还在各个科室设置党员模范岗,真正做到党旗挂起来,党徽戴起来,岗位设起来,党员动起来,时时处处走到工作一线,干好本职工作,树好党员形象。

各支部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各党总支充分利用工作业余时间,集体组织开展“三个半小时”学习,即每周学习半小时党的历史、学习半小时党的创新理论、听半小时新闻广播,通过学习夯实广大党员的思想根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拥护”,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老干部党总支组织人员,到老党员家中看望,为老党员检查身体,和老党员共迎党的“生日”。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的交流,了解工作设想,了解家庭情况,了解生活困难,真正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鼓舞党员工作干劲。多样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鼓舞了党员士气,树立的良好形象,创造了“生日”氛围,全面推进了医院工作的开展。( 河北省儿童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