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边检站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8: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塔元庄村支部委员、妇女主任李书芳给民警们介绍村里的巨大变化。 通讯员王瑾璐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刘晓丹、王瑾璐)“这几年,我们塔元庄村党支部、村委会以上率下,精心谋划,真抓实干,村子发生了巨大变化。”6月30日上午,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塔元庄村史馆,塔元庄村支部委员、妇女主任李书芳给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党员民警带来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图为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塔元庄村史馆参观学习。

当天,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们到塔元庄村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完村史馆,党员民警们来到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通过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学习廉政典型案例教育、观看《做合格党员》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图为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塔元庄村史馆参观学习。

“我们对塔元庄30年的巨变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也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一心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参观学习结束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副队长邱凯动情地说到。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强化党建融合,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推进共创共建工作,推动党员民警在移民管理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还与正定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