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50亿元!河北邢台邢东新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30 19: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文学)今天上午,邢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50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或启动征拆。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金融中心四幢大厦启动打桩,北大燕园邢台科技园、华为大数据产业园、挪宝地源热泵高端设备制造基地、医药产业园、邢东新区中小学、河曲棚改等9个项目开工建设,会展中心、邢东CBD、游客服务中心暨郭守敬纪念园等3个项目启动征拆。据邢东新区负责人介绍,金融中心高达173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新的地标建筑,会展中心和郭守敬纪念园将建成“城市阳台”,邢东CBD将成为新的商务中心,华为大数据产业园和北大燕园邢台科技园将有力助推科技创新发展,挪宝地源热泵高端设备制造基地和医药产业园将成为现代化都市型工业园区的范例。

邢东新区作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河北省重点支持发展的新区之一,是邢台市项目建设的最前沿、产业发展的主战场。特别是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邢东新区的核心位置更加凸显、支撑作用显著增强,建设步伐全面提速。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将助推邢东新区加快形成“城市标配+高科技产业”的双轮驱动发展格局,这也必将为全市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夯实产业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