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河北赞皇县一山区小学获赠1万余元学习物资

2020-07-01 21: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下午,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党支部驻石全体党员走进河北赞皇县许亭乡都户明德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通讯员张少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少辉)6月30日下午,河北赞皇县许亭乡都户明德小学,举办了一场捐赠仪式,十余名党员志愿者给学校的同学们送来价值11195元的学习物资。

据介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即,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党支部驻石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捐赠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共为都户明德小学捐赠图书330册、书包330个、作业本180包、铅笔1000支、橡皮500块、圆珠笔1000支以及篮球、足球和乒乓球等物资。

“虽然我们带给同学们学习用品并不多,但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广大同学们感受到爱的温暖,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延续爱的希望,传递爱的力量。”达欣工程公司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静说。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石家庄市鹿泉区星火革命史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言。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